城步检察院案件回访工作出“新招”

【时间:2016-03-02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玲玲 秦桂菊 曾燕)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戴训英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城步支公司开展案件回访。

  早前县检察院在查办该公司原经理胡某贪污案中,发现该公司在人员招聘、重点岗位监督、队伍管理教育等方面存在漏洞,遂发出《检察建议书》要求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加强法制教育。回访中,该院职务犯罪预防科干警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就检察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跟进。随后,戴训英一行与该公司职员座谈,重点听取公司职员的意见建议,当场填写了《案件回访卡》。

  据悉,此次派出纪检监察部门及职务犯罪预防部门联合开展案件回访工作,系该院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一项创新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