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被评为全省检察信息化先进单位

【时间:2016-02-26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 龙艳芳) 2月24日,在全省检查信息化工作会议的现场,传来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大祥检察院荣获“全省检察信息化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取得积极成效,步入新的台阶。

  近年来,该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文件精神,把信息化建设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多方筹集资金用于信息化建设,高标准、高规划完善软、硬件设施,为全面推行网上办公办案提供物质保障。一是全力建设网络设施,该院建设了中心机房,进行了网络安装、连接,投资开通了计算机局域网,搭建了网络化办公的平台。二是为全院干警人手配备了一台高配置的电脑,安装了办公办案系统软件,初步实现全院办公办案的网络化。三是在会议室安装了集数据、视频、语音为一体的多媒体投影设备,为全院干警提供了召开会议、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的场所。四是安装了大屏幕电子显示屏,全面开展阳光检务工作。同时,为使每位干警熟练掌握网上办公办案系统软件,该院即时开展全员操作培训和“传帮带”活动,强力推行信息化技术在办公办案中的应用。

  目前,该院已初步形成了以信息化手段覆盖各项检察工作的良好格局,以信息化带动了全院管理、办案、队伍建设的规范化、现代化,深入推进了科技强检进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