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开展司法行政系统业务全员培训

【时间:2016-02-26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邹明亮)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提升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2月24日至2月26日,隆回县司法局集中开展司法行政工作业务培训,局机关及26个基层司法所全体人员共74人参加了学习。

  局长刘银秋要求全体培训人员珍惜培训机会,静下心来加油充电,学习新知识,交流好经验,练就硬本领。

  这次业务培训为期三天,授课人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就社区矫正、基层工作、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阐述了各项工作的职责目标、具体要求、注意事项和工作方法。培训内容贴近实践,按照差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注重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做到了条理清晰、易学易懂、重点突出、把握准确,切实增强了全体参训人员的理论实践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