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威溪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分别情况加强个性化管理

【时间:2016-02-24 14: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关文 杨文建)“过去年轻时代我不懂事触犯法律,今天听了你们的讲法,我知道今后我要好好做人了!”2月23日,城步威溪乡华山村解除社区矫正人员杨文江对帮教人员阳关文讲道。这是城步威溪司法所对误入歧途人员区别情况加强管理的一个影子。杨文江现年20岁,此前因好逸恶劳贪图享乐,多次外出武冈盗窃他人财物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在社区服刑期间,杨文江向司法所干警反映了其有女友、有子女及家庭负担的困难,后经过司法所会同乡民政部门,为其争取了一定的救助金。同时,加强对其思想教育与帮助。制定帮教方案,引导其走勤劳致富道路。现在杨文江思想上已经较过去有很大进步。其主动请求司法干警向其发放法律读物,在所住社区(村)没有不良影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