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法院年前紧抓工作不放松

【时间:2016-02-05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青梅)2月5日,距离春节仅三天,邵东法院召开院务会,一如既往紧抓工作不放松,院党组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院党组以及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春节期间各自工作发言,党组书记、院长戴翼从纪律作风、党风廉政建设、案件质量排查、春节值班、安全保卫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一如既往紧抓工作不放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和节后首班岗。

  会上,院党组确定年后上班首周开展院“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干警将参加学习,以新姿态迎接新一年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