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推进“六六工程”建设

【时间:2016-02-05 08: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周良威 艾文英)1月29日下午,邵阳市司法行政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交流经验,凝聚共识,提出今年司法行政工作全面推进“六六工程”建设。

  一是推进“六个全面”建设。要全面推进县市区司法局和乡镇(街道)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全面建设社区矫正中心,并实施标准化、信息化管理;全面推进以法治广场、长廊、风光带为标志的法治文化建设和以市民法制学校、法制副校长为支撑的“七五”普法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全面推进三调联动网络体系建设;全面履行戒毒职能,健全大戒毒、大矫治体系。二是推进六项“法律服务进村(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法律援助、三调联动、法律顾问、矫正安帮、戒毒指导进村(社区),夯实基层维稳防线。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市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15年工作亮点、2016年工作设想和措施进行发言,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有启发性的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