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法院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干警

【时间:2016-02-02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颂文 毛建中)2月2日,邵阳市北塔区法院院长谢华云率队到北塔社区开展春风行动。在召开街道、社区工作座谈会后,谢华云一行走进沈香联、黄盛英、刘伟和刘美珍等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困难居民黄盛英今年74岁,常年卧病在床,无收入来源,生活条件十分艰巨。谢华云院长鼓励黄盛英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遇到解决不了的生活困难可及时向法院和法院驻社区群工站反映,法院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随后,谢华云院长一行还慰问了该院困难干警黄超国、李端生、邓建国,悉心了解困难干警的生活、身体状况,表示将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快乐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