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法院创佳绩办案周期全省第五

【时间:2016-02-02 15: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瞿冠科)2015年,城步法院捷报频传,社会公众满意度排名全省第31位、全市第2位;司法绩效和案件质量经市中院考评,排名全市前列;获评“全省文明卫生单位”,同时被县文明办推荐为“全市文明标兵单位”。最近从县人大常委会又传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函告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城步法院2015年度(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共审结案件729件;平均办案周期44.44天,名列全省法院第5名。截至2015年底,无立案两年以上未结案件。

  高院特此举是对城步法院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城步法院最好的嘉奖。2015年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里,城步法院将继续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体目标,以服务社会经济稳步发展为己任,尽全力实现法院审执工作、队伍建设、制度改革、司法服务的全面提升,为平安城步的建设保驾护航,为法治社会的构建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