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人民法院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时间:2016-02-02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嘉恒)迎风吹雪、寒意袭人。2月1日,邵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戴翼一行十人顶着寒风来到帮扶点六如村,在新春到来之际,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同行的还有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清辉、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谢云春等法院干警。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戴院长与法官们一起与为他们送去棉被、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带去人民法院对特困群众的温暖和关怀。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贫困群众要抓住发展机遇,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早日摆脱贫困,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戴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邵东县法院会继续与村贫困家庭建立长期联系制度,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实际困难,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