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司法厅“送法下乡”专项活动在新邵启动

【时间:2016-01-28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清泉 何雯)1月26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送法下乡”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新邵县严塘镇戴家村法治文体广场举行。

  为满足广大农民朋友对法律知识的渴求,增强村民的法治观念,夯实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根基,省司法厅组织开展了全省范围的“送法下乡”活动,把最贴近农村群众的法治图书、法治文化用品及法治文艺节目送到农民家门口。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等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主办方组织律师、法律工作者、普法宣传员等现场开展法律咨询,并为农村群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法治文艺演出,受到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严塘镇戴家村是“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2015年以来,全镇积极开展法治普及活动,坚持每两个月邀请司法局干部、派出所民警等法律工作人员到47个村为村民“送法下乡”,提高了村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在全镇掀起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新高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