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检察院集体上街清扫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6-01-27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少立)为响应武冈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号召,1月27日上午,武冈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走上街头,对新东路责任路段进行地毯式清扫,掀起了市容环境整治行动的热潮。

  该院干警分成两队,每队二十余人,由院领导带队。在清扫过程中,三五人成组,各自手拿扫把、铁锹、箢箕等工具,科学分工,紧密协作,热火朝天地清理路面垃圾。尽管现场尘土弥漫,但大家不嫌脏、不怕累、不退缩,从塑料袋、杂草、纸屑到建筑垃圾都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清扫清除。同时,该院干警还积极加强宣传,对沿路的商铺挨家挨户地上门打招呼,号召他们积极配合和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人人都从自我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排乱倒、车辆不乱停乱放,每一户都管好自家门口的环境卫生。

  经过一上午的集中清扫劳动,新东路汽车北站至检察院一段的环境卫生大为改观,显得干净整洁有序,得到了沿路商户和附近居民的赞许,深入推进了武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