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获肯定

【时间:2016-01-27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成崔巍)1月25日下午,新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俊一行到县检察院考核党风廉政建设。

  座谈会上,该县检察院检察长伍顺亮首先详细介绍了党组履行主体责任的相关情况,并从德、能、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接着,该院纪检组长刘建国详细介绍了该院纪检监察部门履行监督责任的情况。随后,该院全体干警分别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俊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县检察院通过抓学习、抓监督、抓惩处、抓班子、抓落实、抓民主,在全院形成了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良好氛围,干部群众对此反响相当好,评价相当高。

  对下一阶段如何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的问题,王俊强调:县检察院一是要认真地把“两个责任”落在实处,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分解责任,使党风廉政建设人人皆知、个个参与;二是要严肃地把纪律规矩执到实处。全体检察干警要用《纪律处分条例》严的标准要求自身、规范行为,让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三是持久地把“四风”纠正抓到实处,不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防止发生“树倒根还在、药到病未除”、“边整边犯、顶风违纪”等现象;四是科学地把考核结果用到实处。要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考核结果和下一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干好事、不出事。

  会后,考核组还随机抽选部分干警对该院“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及“四风”问题进行了个别谈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