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团伙专盯女店主作案 四人被捕

【时间:2016-01-22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 周懿 曾燕)1月2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对刘某、姚某等四人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刘某,现年58岁;姚某,现年40岁;朱某,现年45岁;曾某,现年50岁,四男子均为邵阳市人,刘某、姚某、朱某三人有犯罪前科。

  2015年12月1日,朱某、刘某、曾某三人相约外出盗窃,驾驶摩托车窜至城步县,在该县林业局旁被害人周某经营的商店内实施盗窃。作案时,曾某负责引开被害人注意,刘某则进入店内盗走女店主放在店内的提包(包内有现金2600余元,手机及其他物品),朱某驾驶摩托车在店旁负责接应。12月2日,姚某赶至城步与三人汇合后,以相同的手法在城步某快速电热水龙头店内,盗走女店主袁某的提包,包内有现金5000余元及其他物品。

  2015年12月16日,城步公安民警在邵阳市邵阳大道将正在分赃的刘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据供述,自2015年7月以来,四人在邵阳各县及娄底、双峰、湘乡等十余个县市流窜作案,专盯女店主下手,累计作案二十余起,每次盗窃金额从两三万到数千元不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