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代检察长节前深入扶贫村“送温暖”

【时间:2016-01-22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1月21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唐贤一行,来到威溪乡兴隆村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威溪乡兴隆村系县检察院的对口帮扶村。唐贤在该乡有关领导及村干部的陪同下,入户走访特困群众,向群众嘘寒问暖,为21户困难群众送上共计5000元的慰问金。同时,现场视察了该村的帮扶项目和水利工程,要求帮扶小组督促加快工程进度,并及时掌握和更新信息,尽早制定新年的帮扶工作计划。随后,唐贤走访联系了该乡的2名县人大代表,通过座谈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自去年起,县检察院对威溪乡兴隆村实施精准帮扶,先后帮助该村争取了河提修葺、太阳能路灯等工程,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