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贤满票当选城步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时间:2016-01-21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 曾燕)1月2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唐贤获满票通过,被任命为该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

  唐贤,男,汉族,1969年出生,湖南武冈市人,历任邵阳市检察院民行科副科长、侦查监督科科长等职。

  唐贤在会上作任前发言“如果获得任命,我将忠实地履行职责,忠诚于宪法和法律,廉洁奉公,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改进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不断听取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意见,努力做好工作,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满票通过表决,任命唐贤同志为县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后,唐贤向国旗和宪法宣誓,成为该县在人大常委会议上任职宣誓的“第一人”。最后,县人大主任何培云向唐贤当场颁发了任命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