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举办执法规范化专题讲座

【时间:2016-01-20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 曾燕)1月19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邀请市检察院检务督查室主任欧阳升来院为全体干警作执法规范化专题讲座。

  讲座中,欧阳升以“确保案件质量需要解决的几个关键问题”为主题,从案件质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入手,对检察实务中提升案件质量的关键点进行深入阐述,并结合该院2015年度执法状况考核实情,就如何促进执法规范,确保案件质量,提出了恳切的意见和建议,得到干警的热烈欢迎。

  为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该院坚持开展执法状况考核,由案件管理中心牵头,每季度开展自查,及时通报和整改发现的问题。同时,每年坚持开展集中培训活动,每年邀请专家学者来院为干警上业务技能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干警们的执法观念和执法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