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督查组到北塔法院检查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6-01-19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颂文 毛建中)1月18日,邵阳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曹红旗率联合督查组一行到北塔区法院检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同英等陪同检查。

  联合督查组认真听取了该院2014年以来中心组学习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中心组学习资料、台账和展板。

  曹红旗对该院2014年以来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理论成果的转化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领导十分重视、措施十分有力、内容十分丰富、形式十分活跃、效果十分明显,舍得花时间、舍得花精力、舍得花财力,实现了学习效益的最大化。

  2014年以来,该院把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作为提高全院干警整体素质的重要措施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每年都举行一次综合研讨会,每年编印《北塔法院工作要览》和《北塔法院制度汇编》两书,已举办北塔法院讲坛14期,积极选派干部参加各种培训和学习,抓好宣传引导,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