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法制讲师团不辞辛劳送法下乡、下村求实效

【时间:2015-12-21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关文)2015年,城步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在开展法制学校授课工作中,突出各乡镇司法所的"领头羊"作用,强化对各乡镇司法所成员在村民法制学校年度考核中的权重,督导司法助理员积极开展授课工作。广大司法助理员不辞辛劳送法下乡、下村,给想学法、想守法的广大老人、妇女和留守青年传授最新的法律和政策,受到许多村民的尊敬和欢迎。图为12月上旬西岩司法所为主的讲师团四人在高寒山村玉河村,坚持为村民们讲课的情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