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法院信用惩戒进入“微时代”

【时间:2015-12-15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嘉恒)12月4日,邵东县人民法院公开曝光137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悉,此次被曝光失信人是从被执行人中筛选出的具有恶意逃避执行情节的“老赖”,涉案金额达4960万元,单笔金额最高达560万元,最低5945元。曝光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户籍地或暂住地、债务金额等内容。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邵东县人民法院自6月份开通微信公众平台以来,对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失信被执行人再亮“利器”:开设“公告”栏目,搭建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截至目前,该院常态化的“曝光”已“晒”出300余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倒逼其主动履行义务,步入信用惩戒的“微时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