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司法所化解一起摩托会车车主受伤赔偿纠纷

【时间:2015-12-11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拥军 阳望春)由于骑行摩托太快两人会车挂倒,围绕手部受伤赔偿双方引发纷争。12月10日,在城步西岩镇司法所、交警中队干警的倾情调解下,这起摩托会车车主受伤赔偿纠纷一小时内得到化解。

  12月10日14时25分,西岩镇三合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镇坪上村村民吴某杜骑车去镇办事行至三合村路段时,与疾驰而来的金紫乡高寨村村民阳某华骑行的无牌摩托车会车时不幸被挂住,致使两车侧翻,二人手部不同程度受伤。二人商定通过镇交警中队、司法所干警前来认定事故责任、进行司法调解。

  14时40分,镇司法所、交警中队干警接到求助电话后及时赶到现场。通过走访过往目击证人、双方当事人,仔细察看双方车辆受损、肢体受伤等情况后发现:两辆摩托车仅刮去4处油漆并无大碍,阳某华手部稍微擦破些皮肤,而吴某杜左手皮肤多处受伤、大面积挫摔伤,鲜血直流。

  镇司法所、交警中队干警让一名围观群众送吴某杜到三合村卫生室进行简单清洗、包扎后,立即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告之阳某华无证驾驶,其摩托车部位挂倒吴某杜摩托车导致吴某杜手部受伤,应承担事故主要责任,吴某杜骑行会车时没有减速也应承担部分责任。15时40分,双方达成赔偿协议:由阳某华一次性支付吴某杜医疗费等4780元,吴某杜放弃其他赔偿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