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众开放日 法院零距离

【时间:2015-12-10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贺舒婷  刘敏)12月1日上午,一些当地老百姓陆陆续续地走进新邵县人民法院,却一点也不像案件的当事人。来到法院却不打官司,那是干嘛呢?来到该院大门旁的公示栏处,这才明白,原来大家都是来法院参观的。

  当天,为了方便社会公众了解法院和法官工作,拉近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强法院工作透明度,新邵县人民法院开展了“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公众走进法院,零距离了解法院工作,并将整个活动过程在新邵县人民法院新浪官方微博上进行了同步图文直播。

  本次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酿溪镇各社区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观了文化荣誉室、警务指挥中心、数字化审判庭等12个办公区域,并来到该院正在开庭审理的一起刑事案件庭审现场,对案件进行了观摩旁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