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法院国家宪法日冒雨普法

【时间:2015-12-07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县领导在活动前举行动员讲话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舒婷)12月4日上午8点半,新邵法院的法官们来到县人民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虽然在寒冷的冬季,天空中还下着淅淅沥沥的雨滴,但是依然阻挡不了法官们送法普法的心情,前来参与、咨询的群众也是络绎不绝,热情不减。

  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前期,新邵法院准备了宣传横幅、宣传展板、普法手册等资料。上午9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爱民来到活动现场做了讲话。他表示,本次活动就是用实地宣传、直面互动的形式提高群众法律素质,对建设法治新邵具有现实意义。活动中,法官们为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送去了《法官说法》、《平安宣传手册》等普法小册子共计约500余份,累计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前来咨询的群众对法官们耐心细致的答复感到很满意,对法官们冒雨坚守现场,热心为群众宣传宪法知识,提供法律服务的精神表示了赞扬,并且希望能更多地参与类似活动。

新邵法院强大的法官宣传队伍

 前来咨询的群众(左一)对法官的答复感到很满意

新邵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甲晨(左一)赠送普法资料给老百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