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华一行深入大祥区检察院院进行民主监督工作

【时间:2015-12-03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座谈会上

  12月2日上午,大祥区政协副主席李月华一行来大祥区检察院指导检查工作。座谈会在三楼党组会议室召开,唐旻斐副检察长主持会议,贺益清检察长应邀出席,专职委员刘辉斌、新进的青年干警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辉斌委员向政协委员们详细介绍了该院的主要职能、机构设置,重点介绍了侦监科、公诉科、反贪局、反渎局等业务部门的办案流程及相关的法律知识。

  唐旻斐副检察长侧重介绍了该院的“成长史”,现任班子成员情况,该院积极推进规范化管理模式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

  贺益清检察长在会上提出,李副主席一行前来指导工作,是对检察工作的促进。

  政协李副主席对该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建立更多渠道,加强检察院与政协的联系和沟通,齐心协力,共同促进检察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专职委员刘辉斌激情介绍检察院各部门职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