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为各村民法制学校硬件升级给予帮扶

【时间:2015-11-28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关文  孙平飞)11月26日,城步村民法制学校讲师团成员曾小荣在联合村讲述互殴与正当防卫法律知识。联合村民法制学校是城步县文广新局帮扶的一所法制学校,通过落实帮扶,学校建成了阶梯教室,在讲台、课桌课椅等基本设施保证的同时,增加了投影仪,新设法律问题讨论室,成为设施一流的村民法制学校。据悉,城步县委政法委决意采取更有效措施、多方筹集资金,对全县约300所村民法制学校硬件进行升级,方便群众入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