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法院认真传达贯彻县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11-25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青梅)11月24日,邵东县意识形态工作会在党校召开,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戴翼参加会议并作了经验交流。

  戴翼在交流中从领导带头,建构好机制;着眼全局,打造好载体;悉心培养,搭建好梯队;掌控节点,捕捉好契机;加强交流、营造好氛围;注重保障,争取“好心情”等多方面展示近年来法院新姿态、新面貌、新气象。

  会后,邵东法院立即召开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办公室主任范朝阳传达了县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戴翼在会上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一片赤诚凝笔端,积极发现法院工作亮点,把握宣传热点;创新宣传形式,括宽宣传平台,实现全媒体覆盖;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着力改善司法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