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检察院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5-11-25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名扬 钱卫华)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上午,隆回县检察院举办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隆回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阳黎同志应邀作了专题辅导宣讲,该院全体干警听取了报告。

  阳黎同志从“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十三五”发展的环境特征、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五大发展理念等方面系统地进行了宣讲,对社会发展中的若干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干警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有力推动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使干警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阶段的形势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

  通过宣讲会的专题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检察职能,创新工作思路,着眼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隆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