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检察院扎实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时间:2015-11-19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帮贫扶困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名扬 钱卫华)近日,遵循着“进村入户、访困问需、访贫问计”的“一进二访”的帮贫扶困政策,隆回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志刚的带领下走进了岩口镇姚家村,干警们分为9个帮扶小组,各自结对帮扶,与38户困难群众共叙家常,共谋解困之策。

  姚家村属于岩口镇北部,共5个村民小组,114户村民。该村有水田258亩,山林1100余亩,旱土112亩,种烟215亩,辣椒30余亩,主要收入是种植烤烟。活动中,干警们走进田间地头,深入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村民的困难和需求,并积极地与村委班子沟通,为困难群众想办法找路子。与此同时,还积极宣讲党的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主动征求村民对检察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及建议。

  今年以来,隆回县检察院按照扶贫工作安排,已经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十余次,此次“一进两访”活动共送去帮扶物资近2万元。接下来,该院将进一步摸排群众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扶贫策略,尽最大努力、最大能力让姚家村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帮贫扶困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