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法院到马蹄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与群众交心

【时间:2015-11-17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可)近日,大祥法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莲带领法院干部队伍,深入马蹄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邀请当地的老党员、组长、居民代表、社区干部等10余人参加,零距离听民声,实打实解民忧,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片好评。

  “我家这边的马路一直没有安装路灯,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走路都看不清楚。”“我们这里从村改为社区后,低保指标就少了,有些困难户得不到生活保障,希望能增加一些低保指标。”“去年社区里建了个健身娱乐场,大家都很喜欢,老人、小孩都经常在那耍,希望以后多做些造福老百姓的好事。”大家一打开话匣子就收不住了,纷纷向刘莲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刘莲边听边记,并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刘莲向大家表示了感谢:“非常感谢大家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刚才涉及法律方面的问题我都当场进行了解释,如果以后还有疑问,可以打我电话,或者到法院来咨询,我们一定会热情接待。对不属于法院工作范围的问题,我刚才也进行了归纳整理,会后我将立即反馈公安、交警、劳动局、民政局等相关政府部门,配合社区尽快予以解决。我觉得今天的恳谈会开得非常好,今后还要定期到社区来召开民情恳谈会。谢谢大家!”

  近年来,大祥法院定期到马蹄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已经形成常态化机制,解民意、体民情,帮扶社区困难群体,帮助社区健康发展,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