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法院召开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5-11-17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群力)11月13日,邵东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宣读了《邵东县联络服务省委巡视第二组来邵东县巡视工作方案》,组织学习了省委巡视第二组组长刘大放同志在省委巡视第二组巡视邵东县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学习了《邵东县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参赌问题(省交巡交办12号)》、《邵东县开展“干部作风不实”和“庸、懒、散”(省巡交办24号)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四个文件,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精神。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戴翼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并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是做到“三个不”。要坚决服从,不讲条件,一切以巡视工作为重点;要全力配合,不打折扣,及时学习相关文件,迅速上报各种资料报表;要严守纪律,不踩红线,对巡视期间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二是强化“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荣誉感,针对案件数量越来越多、干警负荷越来越重、群众对法官要求越来越高的客观现实,全体干警更要谨小慎微地注重自身言行,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和处理问题,竭力维护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三是时刻注重自警、自省、自查、自改。针对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党组和纪检组要自觉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敢于批评,敢于制止,敢于查处,着力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四是有效应对涉诉信访。对涉诉信访案件,因案制宜,制定方案,从领导到干警包案到人,限时处理到位。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息访的,要详细说明原因,承诺息诉期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