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车辆管理十年安全无事故

【时间:2015-11-16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袁崇飞  张梅艳)11月15日上午,邵阳市检察院邀请市交警支队专家为全体司机开展交通法规暨安全知识讲座,这是该院重视车辆交通安全的一个缩影。据悉,近十年来,该院车辆管理安全无事故。

  为确保车辆安全无事故,市检察院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教育,狠抓驾驶员管理,要求驾驶员加强自身修养,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凡驾驶员受到交通违章处罚,全部由驾驶员自己承担。车辆管理员副处级干部每天都要对车辆维修、车辆停放情况进行检查。该院今年还投资十万元安装了车辆定位跟踪系统,对车辆进行实时跟踪,随时掌握车辆运行轨迹,掌握车辆出行管理。

  与此同时,市检察院严格车辆派遣审批制度与车辆管理,杜绝公车私用现象。严格落实政府招投标制度,所有车辆定点加油,定点维修,开源节流,节省车辆使用经费。近四年来,在检察业务工作量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没有购置、更换车辆、没有聘请驾驶员的情况下,较好地完成了车辆保障工作,每年车辆运行经费大幅度递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