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司法所维护地方和谐促进地方发展

【时间:2015-11-02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关文)2015年1月至10月,城步县司法局西岩司法所以维护地方和谐促进地方发展为已任,在人民调解、普法宣传、村民法制学校以及法律援助领域发挥积极作用,起到较好效果。

  今年,该所上述各项司法行政职能均围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加强法治精神展开,服务于地方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特别加强了对武靖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全年开展高速公路建设方面的纠纷调解12件次,调解成功11件次,涉及各类经济补偿金达9万元。组织流动法制宣传车到高速公路建设工地24人次,配合公安对非法阻挠高速公路建设的4人实施刑事拘留,教育了沿线村民。在沿武靖高速的江南、落水、联合、田心等村民法制学校积极开课,教育广大群众合理反映征地补偿诉求,效果较好。同时对武靖一标段所属四个工区内部发生的8件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提供了法律援助,树立了西岩司法良好形象。通过这些措施,西武靖高速项目西岩段得以更顺利的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