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成功一起合同纠纷

【时间:2015-10-24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关文)“通过今天的调解会,我最大的收获是懂得今后即使是在熟人之间承包工程,也要签订书面合同,才能让合法权益得到最好的保护!”10月23日,城步西岩镇田心村民伍某贵对人民调解员道出心声。这是城步县司法行政工作以调解实施普法讲法的生动写照。

  原来,伍某贵今年与老婆妹夫潘某商谈了对自家新屋进行粉刷的工程,全承包工程,伍某贵先预付对方20%工程造价作为押金5000块作为诚意的表示,但双方仅有口头协议。协议讲定工程质量以市场通常标准来定。后潘某做主要工程刮腻子粉时,由于种种原因墙面出现一定的掉灰现象,引起伍某贵不满,双方对是否继续履行及如何挽救工程缺陷产生纠纷。后经西岩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对《合同法》的解释和讲解,双方懂得了需要订立书面合同,以进一步明确双方之间的权利义务。同时,对于出现质量问题的刮腻子粉问题,采取由施工方潘某继续补救、费用也由潘某承担的办法。最终双方达成了和解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