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5-10-17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袁崇飞 张梅艳)为深化检务公开,增进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10月15日下午,邵阳市检察院开展主题为“查办与预防职务犯罪,推进反腐倡廉”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2015年下学期处干班学员参加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表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完善向办案过程公开的工作机制,确保群众更便捷有效地监督检察工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阳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坚应邀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反腐倡廉图片展、市检察院办案工作区,观看了《预防职务犯罪在湖南》宣传片和市检察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专题片。活动中,市检察院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2013年以来查办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并与参观学员一起座谈。座谈会上,参观学员踊跃发言,纷纷交流各自感受。他们表示,通过“检察开放日”活动近距离了解了检察职能,同时也为自身廉洁自律敲响警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