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5-10-15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10月15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等15名社会各界人士来院座谈,并参观办公办案场所。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推进反腐倡廉”。首先,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省检察院精心制作的《预防职务犯罪在湖南》专题片,听取了该院自2013年以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大家围绕活动主题展开座谈,并就如何开展好检察工作提出了加强法制宣传,突出预防工作重点,加大职务犯罪惩处力度,加强权利监督制约等意见和建议。该院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参与了座谈,并在会上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简答。

  座谈会后,受邀人员在该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办案工作区、廉政教育基地等场所。大家对参加此次活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对该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院将检务公开活动成为长效机制,并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提高社会及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