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5-10-15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名扬 钱卫华) 10月15日,隆回县检察院举行了主题为“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案件,推进反腐倡廉”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检务公开评议员、社区群众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律师等行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在隆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志刚致欢迎辞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宣传片,参观了该院职务犯罪案件办案工作区,并听取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昌和关于隆回县检察院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检察干警和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检察工作进行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该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检察机关加大职务犯罪查处和预防力度、深入开展法制宣传、加强民生资金监管、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等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隆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志刚表示,该院将认真研究和落实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方式,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力度,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工作,为隆回反腐倡廉工作纵深开展、营造更加清正廉明的政务环境作出更大更有效的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