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扶贫村里结穷亲35户

【时间:2015-10-13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我们今天结成‘亲戚’了,以后要常联系,有什么困难就同我们讲,我们将尽全力帮你解决……”10月10日,在隆回县鸭田镇古塘村,县司法局局长刘银秋拉着该村卧病在床的老人邹育仁的手深情地说。

  古塘村是隆回县司法局的扶贫对口联系村,由于地处山区,交通极为不便,居民生产生活条件较为艰苦。按照“一进二访”活动的要求,县司法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来到古塘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与古塘村35户村民结成“亲戚”,开始为期三年的一对一帮扶。当天,帮扶人员进村入户,为各自结对的困难村民送去慰问金,与新结识的“亲戚”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村民一起寻求解决困难与脱贫致富的办法,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