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儿骑摩托车闯红灯 殴打协警双双被处罚

【时间:2015-10-12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骑着电动摩托车载儿子闯红灯被查住,不服协警拔下钥匙,父子俩就动手殴打。10月12日,父亲被行政拘留,儿子因为未成年,被处以不执行的行政处罚。

  10月11日18时许,隆回县交警大队协警何某、张某明在桃洪中路人民金行对面路段执勤时,陈某春骑电动摩托车载其儿子陈某闯红灯被查住,协警何某拔下陈某春电动摩托车的钥匙制止其行为,陈某春为了从何某身上强行抢回车钥匙而殴打何某,其儿子陈某来帮忙,也动手打了何某。

  经查,陈某春、陈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陈某春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陈某由于年满16周岁未满18周岁,且为初次违反治安管理条例,被隆回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不执行)的行政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