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公安分局破获系列抢劫案打响“秋冬会战”第一枪

【时间:2015-10-12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审讯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帅成 朱卫华)10月11日上午11时,大祥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申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收缴作案刀具3把,作案车辆1台以及大量赃物,成功破获近期发生在市区的系列持刀抢劫案15起,涉案金额达15万余元,成功打响了“秋冬会战”第一枪。

  10月10日凌晨2时许,东湖寺派出所接到报警,3名受害人在邵阳大道万家灯火饭店路段被四名男子持刀抢劫,抢走价值6万余元的财物。接到报警,大祥公安分局立即展开侦查,发现该案作案手段及犯罪嫌疑人特征与前期发生在市区的多起持刀抢劫案相似,警方立即开展并案侦察,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10月11日成功将这一持刀抢劫团伙打掉。

  经审讯,申某等犯罪嫌疑人对10日凌晨在万家灯火饭店前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另外14起持刀抢劫案。目前,申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