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司法行政注入新的血液

【时间:2015-10-09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成)近日,裴践文、唐博文、曾卓人等15名2015年新招录的司法助理员在县司法局党组的护送下已全部奔赴到魏家桥、九龙岭、两市塘等15个乡(镇、街道办),至此全县各乡(镇、街道办)已全部配齐司法助理员。近年来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引向深入,司法行政的职能越来越强化,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司法鉴定等工作量不断加大,司法行政干警日益成为一支维护社会稳定的一支重要的力量,这些新生力量的加入,无疑给全县司法行政注入了新的活力,邵东县司法行政工作将会迎来一个崭新的春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