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民意恳谈会

【时间:2015-09-25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 阮礼福)9月24日,隆回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民意恳谈会,洪塘社区干部、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了民意恳谈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县司法局在桃洪镇洪塘社区进行“三联二访一帮”活动情况,对前段时间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恳请与会人员广开言路,为工作找茬,为发展献策。

  与会人员对隆回县司法局开展“三联二访一帮”活动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工作人员进户走访注重“全”、听取民声注重“真”、解决问题注重“实”。同时,与会人员对规范夜宵摊点经营、城乡环境卫生保洁、治安防控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意见后,刘银秋当场承诺,及时向相关单位转交处理,并做好跟踪反馈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