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男子拐卖妇女获赃款 触犯刑律被批捕

【时间:2015-09-25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武云)9月21日,邵东县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谢某以涉嫌拐卖妇女罪依法批准逮捕。

  7月7日,犯罪嫌疑人谢某伙同颜某、唐某开着租来的微型面的车在邵东县城游荡时,碰到了认识已久的唐女士(精神发育中度迟滞,系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唐某遂将唐女士骗上车。三人联系江西的“媒人”黎某,将唐女士卖给了江西省宜黄县村民饶某,获得介绍费3万元和彩礼费1万元。唐女士母亲发现女儿失踪后,向公安机关报案,唐某等四人先后被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谢某、唐某、颜某、黎某明知唐女士系无民事行为能力的情况下而拐卖给他人,获取赃款,已经涉嫌拐卖妇女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