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张世杰检察长接受电视台专访

【时间:2015-09-24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专访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罗 秀权)9月23日,邵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杰做客邵东县电视台,围绕“发挥检察职能,建设平安邵东”主题接受了电视台的专访。

  访谈中,张世杰检察长首先介绍了检察机关的性质和职能,并回顾了今年来邵东检察院在办案规模、办案质量、队伍建设、创先争优等四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张世杰检察长还详细介绍了该院在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司法公正,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最后,张世杰检察长表示,邵东检察院将在全县人民群众的支持与监督下,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为平安邵东、法治邵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这次访谈通过广播电视传媒架起了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有利于增进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也有利于打造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