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生变 司机互斗

【时间:2015-09-24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因为乘客坐了别的的士,就迁怒于司机,打了其耳光。9月23日,隆回县横板桥镇肖某平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罚款的处罚。

  9月22日晚7点左右,的士司机邹某国来派出所报案,自己被肖某平打了。经查,邹某国在横板桥镇麻场居委会带了两个旅客回隆回县城,因该两个旅客先与常在隆回考场拉客的面包车司机肖某平协商过,肖某平要价80元将他们送到隆回,但他们又上了邹某国的的士。肖某平认为是邹某国抢走了他的客人,当邹某国驾车至隆回考场大食堂前马路时,肖某平驾驶其面包车拦在的士前,对着的士司机邹某国的脸部打了一巴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