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检察”微信公众号上线

【时间:2015-09-23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娟)为进一步拓宽检务公开的新渠道,以公开促规范,9月22日,北塔区检察院按照“两微一端”新媒体建设的要求,开通了“北塔检察”微信公众平台,做到便民、晒权、亮脸。

  “北塔检察”微信是经过北塔区检察院实名认证的订阅号,其基本定位是为民众提供全方位的掌上检察服务,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推进检务公开,使检察服务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

  “北塔检察”官方微信的开通运行,旨在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积极宣传检察职能、普及法律知识、促进检民互动、深化检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释放传递北塔检察正能量、好声音,打造检察工作灵活多样、直观立体的新形象,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提升检察机关社会影响力,为推进平安北塔、法治北塔、美丽北塔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