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机关召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5-09-18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张丽)9月16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落实好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肃查处的各项措施,落实好领导责任。

  会上,通报了今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发生的5件党员领导干部和检察工作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戴华峰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清当前作风建设的紧迫性,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加强经常性的警示教育,加强自我教育,增强政治敏锐性和纪律约束意识,不断适应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新常态。在作风建设上只有特殊的要求,没有特殊的干警,无论是谁,都要服从管理,无论是谁违纪,都要给予严肃处理。要落实好抓队伍纪律建设的两个责任,即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的监督责任。对干部作风问题,要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决不姑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干警带好头,做好示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