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积极部署自侦案件专项检查整改工作

【时间:2015-09-17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晔(主持工作)组织案管、自侦、刑检工作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对自侦不起诉或撤案的案件整改工作作出部署。

  日前,市检察院组织检查组对该院近年来的自侦不起诉或撤案案件进行了专项检查,对一些个案提出了相关问题。会议通报了市院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组织讨论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唐晔在会上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市院要求,在一周内完成整改并形成书面整改报告,对未完成整改的部门和案件承办人要给予通报批评;同时,要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执法理念,切实提高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