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男子因一纸条用酒瓶伤人

【时间:2015-09-17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 范志远)在火锅店墙壁上发现贴着爱慕妻子的字条,他就用啤酒瓶将其砸伤。9月17日,隆回县桃洪镇邹某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9月15日晚上,邹某在县城资江大桥旁的巴士火锅店内,发现范某在火锅店内的墙壁上贴着向自己的妻子周某表示爱慕的字条,十分生气。16日21时许,邹某在水木年华KTV205包厢内为妻子周某庆祝生日,并邀请了陈某等人参加,范某与陈某一起来到KTV包厢时被邹某认出,邹某就用哈尔滨品牌玻璃啤酒瓶将范某的头部砸伤。

  经询问,邹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