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唐志军走访西湖桥社区困难群众

【时间:2015-09-17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欧阳)9月17日,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志军带领北塔区检察院的干警,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到联点西湖桥社区入户走访困难群众。

  唐志军每到一处,都与老百姓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个人需求,征求他们对周边环境、治安状况以及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谢桂莲老人家时,唐志军与她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得知其家人长年患病,一家六口仅靠俩老微薄的退休工资和低保救助来维持,唐志军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同时,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及时得到帮助解决。

  走访结束后,唐志军又叮嘱北塔区检察院和社区干部要多渠道多方位地给予谢桂莲这类困难家庭更多的关心,更多的帮助,让他们能感受到党和政府春风般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