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宝东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15-09-15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赞波)“对于老百姓的事不推责、不推托,属于检察职能范围的,我们立即办理;不属于检察职能范围的,我们也要去协调去督促。”双清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小林如此说道,获得了与会群众热烈反响。

  近日,张小林检察长深入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宝东社区与社区干部及居民代表30余人召开民情恳谈会。会上,张小林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检察职能与召开此次恳谈会的目标,诚恳地邀请与会群众提出意见。居民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近些年来治安环境和社会风气日趋好转和对检察院严查贪腐行为高度赞同。同时,也反映消防栓内无水、居民健身休息公用设施缺失、周边环境污染等十余个民生问题。

  张小林一边认真听取意见、做好笔记,一边就这些问题发表意见、作出解释。当群众反映小区内没有吸毒、抢劫等社会治安问题时,他特别高兴,表示检察机关将一如继往地打击犯罪,保民众平安幸福。最后,张小林对民众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纳,并一一予以明确的答复。他说,健身休息公用设施经费缺少的问题,社区作出预算报告,由其本人来协调和筹措,消防栓内没水的问题也由其本人与自来水公司和消防单位协解决,周边环境污染的问题,检察院将督促环保部门履行监管职责。张小林检察长不含糊、不推诿的表态,获得了与会群众高度赞赏,一位曾姓居民代表感概说,这是个实在有担当的领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