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纠纷大事故双双被拘留

【时间:2015-09-14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 范志远)在派出所处理纠纷时,你砸手机难道不是欺负当地人,他就将其夫打伤,这下,一个因为涉嫌故意损毁财物、一个因为涉嫌殴打他人,双双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9月12日12时许,新邵县陈某良、周某文夫妇在隆回县高坪派出所接受处理其与高坪车站矛盾纠纷时,周某文认为高坪当地人杨某某用手机拍摄了其夫妇的照片,侵犯了她的肖像权,就从民警手中抢走杨某某的手机摔在地上,致使杨某某手机被摔坏。该手机经维修后恢复使用,维修费用五百余元。随后,高坪镇金枫村李某春听说后,认为周某文夫妇“欺负”高坪人,随后跟着杨某某等人来到高坪镇交管站,将陈某良打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